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莱姆宣布收购Danfysik ACP A/S

莱姆宣布收购Danfysik ACP A/S

  中国·北京,2009年8月3日——世界领先的电流与电压测量元器件制造商莱姆(LEM)电子今天宣布收购丹麦公司Danfysik ACP A/S。此次收购做为一种战略补强收购,旨在加强LEM集团在超高精度电流测量领域的地位。

  Danfysik ACP(Advanced Current Products)是世界领先的超高精度电流传感器制造商,其产品主要针对医用扫描仪、精密工业电机控制器以及测试和测量三大领域。该公司位于丹麦哥本哈根附近。

  莱姆总裁兼CEO Paul Van Iseghem称:“Danfysik和莱姆已有长达12年的成功合作历史。通过这次战略补强收购,我们在高精度电流传感器市场上建立了一个新的战略核心”。

莱姆总裁兼CEO Paul Van Iseghem

  Danfysik ACP的董事会主席Soeren Rathmann说:“我们对Danfysik ACP的发展非常满意,同时我们的战略与莱姆一直十分契合,我们相信Danfysik ACP现在找到了真正适合业务发展的平台”。

  新并购的产品线包括用于测量从12.5 A到25 KA的标称电流的传感器,在+25 °C环境下可实现从1ppm起的总测量精度。热失调漂移非常低,仅从0.1 ppm/K到2.5 ppm/K。从12.5 A到60 A标称电流型号的产品均可用于PCB安装,从60 A到25 KA标称电流型号的产品可以用于配电屏安装或机架安装。

LC227

  闭环磁通量闸门技术结合顶级变流器使以上产品性能获得了良好的体现。以上技术的结合,使产品实现了高精度、动态性能和测量范围广的强大优势。

  基于电流隔离的特性,所有部件均无需接触导体即可进行各种波形的电流测量(包括直流、交流、混合和复电流)。

 

 

关于LEM

  莱姆作为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先导者,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气参数测试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为电流和电压传感器,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铁路、能源与自动化以及汽车等领域。莱姆作为一家发展迅速的全球化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900名员工,在日内瓦(瑞士)、町田(日本)、北京(中国)设有生产中心,各地的销售办事处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莱姆(LEM)集团于1986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市代码:LEHN)。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是莱姆电子在中国的全资公司,在各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无缝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五十载,引领新未“莱”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