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高端PLC/网络产品高级研讨会成功落幕

西门子高端PLC/网络产品高级研讨会成功落幕

  随着2009年7月21日到23日,西门子S7-300/400/ET200/工业软件及网络产品高级研讨会在哈尔滨的成功举办,西门子自动化系统及网络部门高端PLC及网络产品全国巡回研讨会成功地落下帷幕。本次研讨会历时3个多月,遍布全国5大区域17个城市,有来自冶金、电力、烟草、汽车、水处理、地铁等行业及OEM客户中的800多位高级工程师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本次每站历时3天的研讨会中,主要是为了让中国客户更好地了解西门子高端PLC及网络产品的应用,尤其是PROFINET产品及网络技术的创新及应用技巧,为此还提供了全新的5套全集成自动化演示设备和2套网络交换机产品作为客户的实验设备。

  在本次研讨会上,西门子工业自动化客户支持部门(CS2)和自动化系统部竞争力中心(CoC)的高级工程师担任主讲教师并指导实验,详细介绍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及网络部门在最近几个月内推出的新产品信息,以及西门子高端PLC和Scalance网络产品的应用,并将侧重点放在PROFIBUS和PROFINET网络的高级应用上,其中包括PROFINET网络构成,PLC之间的DP和Ethernet通讯,PROFINET IO和CBA,Step7 SCL,Graph和HiGraph应用等。此外,客户可以充分利用全集成自动化设备(TIA)实验设备进行实验,及时巩固和加深所学知识。最后,通过与现场工程师的互动环节,现场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更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更加深刻的了解西门子高端PLC和网络产品。

  对本次研讨会,与会的工程师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也将会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及技术,同时也会提供更多的免费培训,让客户的工程师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熟练而准确的掌握和应用,也希望客户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