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inCC V7.0 亚洲版创新解决方案

WinCC V7.0 亚洲版创新解决方案

——与以往版本相比,WinCC V7.0亚洲版大大增强了基本系统及其选件的功能。秉承以简驭繁的宗旨,SIMATIC WinCC V7.0 亚洲版推出了创新新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使用西门子领先和成熟科技,帮助企业实现“节能减排、降本增效”。

——SIMATIC WinCC V7.0 亚洲版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文、韩文和英文,并可方便实现同一界面在不同语言之间的切换,助力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WinCC V7.0 亚洲版基本系统运行版和完全版软件运行,使用硬件狗授权形式,充分保护了正版用户的利益。SIMATIC WinCC V7.0 亚洲版具有绝优产品性价比:RT/RC  256 升级至RT/RC 512 (V7.0);RT/RC 1024 升级至 RT/RC 2048 (V7.0)。外部变量数加倍,价格更优。此外,WinCC V7.0 亚洲版推出支持更大变量数的产品,可满足超大型 SCADA 系统需求。

——新的WinCC V7.0亚洲版基本系统的突出亮点在于Windows Vista界面风格及多种工具和编程方式的创新。美伦美奂的界面效果可以轻松通过集中定义和更改进行定制化和个性化,同时大大降低了工程设计和开发的工作量,提高了工程效率。

——SIMATIC WinCC V7.0亚洲版工厂智能选件还能有效、智能地利用数据,并实时地生成关键信息,改善公司的决策过程,进一步降低工厂成本、防止原料浪费,更好地利用生产设施,确保更高的管理效率和管理有效性。WinCC V7.0工厂智能选件实现了监控级和制造执行系统级的连接,从而可以高效地进行生产数据的采集、归档、压缩、分析和发布工作,使生产过程具有更大的透明性。

——西门子WinCC V7.0亚洲版的全新发布,标志着西门子在工业软件领域的又一重要创新,将为用户带来智能工厂的全新体验。西门子还将不断进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