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实现高效用电的SIMATIC PCS 7/WinCC powerrate 第三版面市

实现高效用电的SIMATIC PCS 7/WinCC powerrate 第三版面市

 当今,能源越来越稀缺和昂贵,因此智能用电管理成为必然。SIMATIC powerrate 软件的新增功能为WinCC和PCS 7用户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首先,SIMATIC powerrate 功能范围包括以下这些方面:通过推力,能源值以及功率值来实现电力数据的检测和标准化,计算参数值期中有关的平均功率值和能源值,在数据库中存档平均功率值和能量值,成本中心管理,即限定每成本中心的消费和累计费用,大批消费检测,与供电公司适合的用于监测功率极限的负荷管理功能,SENTRON  PAC devices监测功能和SENTRON 3WL/3VL,支持WinCC网站导航,导出存档实测值到Excel ,评估电力数据的报告。

  这些功能都有利于通过各自的成本节约的措施,控制能量消耗以及减少能量消耗。降低功率成本代表了高电力价格时期的一个重要方面。特别是对于PCS 7与WinCC的用户来说,电源管理功能可以很容易地和舒适地成为综合标准化和认证的加载项。

  SIMATIC PCS 7 powerrate第三版使能源和平均功率值标准化,可视化并且归档。与SENTRON  PAC devices的连接可监测选定的测量值,如有效功率、有效能量、电流和电压。通过数字输入和输出,一体化交换机更易于表明开关状态,并通过面板远程操作。此外,负荷曲线显示通过PCS 7或者WinCC提供了快速和精确的概述消耗值。

  舒适的评估过程、安全监控、以及成熟的系统架构,这些能够控制并减少能量消耗。不仅节省运营成本,而且还提高您的竞争力。降低功耗是重中之重,这一点在当前能源价格处于高位的时候更具说服力。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www.siemens.com/powermanagementsyste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