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四届“西门子杯”全国大学生控制仿真挑战赛初赛评审进展顺利

第四届“西门子杯”全国大学生控制仿真挑战赛初赛评审进展顺利

  第四届“西门子杯”全国大学生控制仿真挑战赛的初赛评审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评审工作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评审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每份参赛方案至少由2名专家进行评审,本届参赛方案中不乏吸引专家的优秀方案出现。

  为确保评审结果的可信度,大赛组委会在方案提交中明确规定,文档中避免出现任何表明参赛队所属院校的信息。大赛组委会将方案封稿并分配给8名专家进行评审,方案分配也避开评审专家所在院校,整个评审工作中只出现参赛队伍编号,保证了评审结果的公平与公正。

  7月30日前评审结果将被提交至评审委员会,委员会将于31日开会讨论并评选出20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环节。

  评审结果将于8月1日在网站上公布,同时,大赛组委会将通知所有参赛队伍,并告知优胜队伍决赛的相关信息及日程安排。

  本届“西门子杯”挑战赛将继续设立“最佳人气奖”,您可以在挑战赛主页的投票系统中,对您喜欢的决赛队伍进行投票,支持他们在决赛中的表现。我们将根据最终的点击率评选出“最佳人气奖”,希望您随时关注“西门子杯”控制仿真挑战赛的进展情况,并参与到“最佳人气奖”的评选当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