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兰《拟超导矢量控制变频技术》入选2008年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

森兰《拟超导矢量控制变频技术》入选2008年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召开了2008年(第八届)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评选结果发布会,全国8个项目获得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希望电子研究所的《拟超导矢量控制变频技术》获此殊荣。
  该项目消化吸收了当前国际电力电子、微机控制与电气传动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时应用了本公司创新的 "拟超导技术"等多项专利、专有技术。以拟超导技术为核心开发的森兰变频器,解决了由于转差变化引起的转速波动,在谐波控制、电磁干扰、超转矩控制、散热等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把变频器的高性能、多功能集成、灵活易用功能升级和扩展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使中国交流电机的力矩控制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为用户带来切实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世界最高猪公馆——希望森兰智慧农牧打开数字化养殖新格局

希望森兰助力湖南韶峰日产8000T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

刚刚,希望森兰助力世界首个非补燃空气储能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从模仿到超越 一台国产变频器的24年丨小巨人的秘密②

新华网聚焦希望森兰丨以奋斗者姿态书写发展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