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ZigBee紫蜂训练营 开营啦!

ZigBee紫蜂训练营 开营啦!

2009/8/7 9:50:00

   ZigBee紫蜂训练营!

        在这鸟语蝉鸣万木葱茏的盛夏时节,赫立讯又迎来了新一期的紫蜂训练营活动。2009年度活动分《无线“U”化方案 训练营》和《IP-Link1223开发设计 训练营》两种形式每月交替开办方便现场应用型客户和项目开发型客户的不同需求。

    Helicomm 公司秉承多年Zigbee前沿技术研究成果,提供卓越的Zigbee技术、方案及本地化技术支持团队,能够让中国厂商发挥出无穷创意……    

     本期训练营将结合目前无线市场情况作以具体市场分析。相信此次训练营的开展会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收获。

报名表

………………………………………………………………………………………………………

    如果您已准备参加我们的训练营,烦请您填写如下内容并选择训练营类型和时间发送至Email :dandan.wang@helicomm.com .cn 或传真至:01062384923

       [   ]      《无线“U”化方案 训练营》          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立讯 Modbus设备监控的专用控制器

赫立讯 推出MBOX-RIO一款超级Modbus-RTU

赫立讯 超级Modbus-RTU MBOX-RIO

赫立讯 MGateW5108无线Modbus网关

赫立讯 MB3180 Modbus网关M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