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推出CC-Link从站接口DIL32模块

德国赫优讯推出CC-Link从站接口DIL32模块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于近日正式推出支持CC-Link从站接口DIL32模块,这是继实时以太网、PROFIBUS、CANopen与DeviceNet从站模块之后赫优讯推出的又一新款netIC系列模块。

  CC-Link是目前唯一起源于亚洲的现场总线协议,其易用性、高速、大容量等特点以及涵盖从传感器层到控制层丰富的协议家族成员,使用户拥有最先进的工业网络技术,轻松构建完整的网络系统。《CC-Link控制与通信网络规范》于2009年6月1日正式实施,成为中国国家推荐标准。

  鉴于CC-Link在亚洲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广阔前景,德国赫优讯推出了支持该协议的NIC-CCS模块。该模块继承了netIC产品系列开发简单、稳定可靠的优点,提供32针 DIL 封装形式,3.3V低压供电,片上集成netX 50网络控制器及协议通讯所需的全部接口。用户无需关心通讯协议处理过程,只需通过Modbus主机接口即能获取通讯过程中的全部过程数据及信息,并且模块提供的串行同步IO接口,通过外界移位寄存器,能够支持多达256字节的本地开关量输入输出。

   

  德国赫优讯一系列完整的嵌入式通讯接口解决方案,帮助您打造具有丰富通讯功能的各种现场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