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国工控网成立在线采购招标联盟!

中国工控网成立在线采购招标联盟!

——— ----工业企业成本控制之“道”
2009/9/11 11:05:02


依托互联网低成本、高效率、互动性优势,gongkong在线招标联盟旨在打造服务于工业企业对工控、自动化专业需求的“在线采购招标”平台,帮助工业企业开源节流、采用最优化的技术、提升企业竞争力。借助此平台,您可以免费在线发布工控及自动化产品采购、技改、项目招标信息,帮助您实现最低采购价、最优化技术方案、最优质的服务。

 

在此,中国工控网向超过90万注册用户发起倡议,我们一起共同成立gongkong在线招标联盟。

 

立即申请加入在线招标联盟:http://mgk.gongkong.com/Member/BidClause.aspx

 

提交招标信息方法: 以用户身份登陆,在您的管理后台,提交产品采购招标信息和项目招标信息;
gongkong为联盟会员提供专门管理后台,用以发布采购、项目、维修的招标信息,并可设定开标时间;后台还提供分投标企业、分产品、分交货期、分付款条件的统计分析,可帮助您获取最优化的标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