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兰变频节能技术交流走进鞍钢

森兰变频节能技术交流走进鞍钢

  7月31日,“走进钢铁企业技术交流会(鞍山站)”在鞍山寰球大酒店隆重举行,森兰专家团队携新品SB200变频器,与来自鞍钢设计院、设备处、冶炼分厂的近百位设计师和技术人员进行变频节能技术交流。

  会上,中国资深变频技术应用专家以“变频器在钢铁行业的应用”为主题,从变频节能原理、变频器在钢铁行业的应用方案、变频节能量的计算、变频器的性能特点、森兰变频器在钢铁行业的应用案例等几个方面,与各位设计师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深入的分析、独到的见解,以及森兰变频器在钢铁行业实际的应用详细案例和方案讲解,引起了鞍钢设计院的设计师们极大的兴趣。中场休息时,鞍钢设计院的设计师们纷纷来到森兰展台前,详细咨询森兰变频器的情况。
  本次技术交流活动是森兰09冶金钢铁行业系列活动的第五站,森兰公司与鞍钢更深入的第二阶段技术交流活动已在酝酿之中。今年上半年我国刺激经济增长的一揽子计划不断发挥效应,上半年中国大中型钢铁生产企业在经历了连续亏损8个月后首次实现盈利,钢铁行业的形势趋于好转,加强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的工作也将摆在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据了解,工信部即将下发的钢铁行业指导意见中,对落后产能的调整主要以环保、节能减排等指标作为主要参考标准。作为“中国变频技术专家”,森兰将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与丰富应用经验,促行业节能,助产业振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