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昆仑海岸推出JLS-50型激光物位变送器

昆仑海岸推出JLS-50型激光物位变送器

——— 激光物位变送器

昆仑海岸JLS-50型激光物位变送器是一款非接触式测量仪器,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安装、维护、使用非常方便,更适合于环境复杂的工业现场。它采用低功率、小盲区专用激光镜头,测量范围大、测量精度高,运行稳定。

系列用途 广泛用于制造、冶金、建材、化工、自动化仓储、纺织、食品加工等行业  产品特点 •准确的测量被测目标的距离,最远测量距离高达50米; •物位、距离互换功能; •可设置多种量程; •智能信号处理技术,可适应多种工作环境; •DC18V-DC30V工业标准供电; •模拟量、RS485串口多种输出形式; •大规模集成电路与模块化设计相结合,减少分立元件,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 •过压及防雷保护设计,提高了设备的抗干扰能力; •标准支架结构,安装方便。

   

 

技术参数

 

JLS-50

 

DC18V-DC30V<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