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罗升传动控制新品,将闪亮登场亚洲动力传动展(ASIA PTC)及上海中国工业博览会

罗升传动控制新品,将闪亮登场亚洲动力传动展(ASIA PTC)及上海中国工业博览会

2009/8/13 9:06:01

  2009年亚洲动力传动展(ASIA PTC)是汉诺威展览公司在中国举办的重量级国际大展,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已成为亚洲流体动力行业的年会,来自海内外的行业领先企业每年在此共聚一堂,倾力展示液压、气动与密封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引导行业发展潮流。液压、气动及密封件展区在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中的发展之快,是其他展区无法比拟的。
 

  随后举办的上海中国工业博览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国际工业博览会。
 

  作为深耕传动控制产品的罗升企业,每年都在两大盛会上,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突出展品新、技术新、整合应用新的服务特色,今年更是精心准备,与海外的合作商一起,将举新品入展两大盛会,届时将为观众奉上新品大餐。
 

  以下为新品之一,感兴趣的工程技术人员可发邮件sales@acepillar.com.cn索取更多新品资料,提前了解新品的技术特点。
 

  迪普马液压BLS6负载敏感阀

  产品性能特点,主要技术参数:
  BLS6是电磁比例控制的负载敏感多路控制阀,能更好的实现多路精准控制。性能能参数如下:
  最大工作压力 300bar        最大流量 45l/mi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