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电荣获“2008年度纳税重点企业”

宇电荣获“2008年度纳税重点企业”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激励企业自觉依法纳税,努力为国家多做贡献,高新区管委会从所属区域内1600多家企业中依据2008年度税款缴纳金额、纳税申报、账簿凭证管理等方面评选出49家纳税大户。宇电光荣成为纳税重点企业之一,并获得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人民币5万元的奖励。


 

关于宇电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宇电(香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从事自动化仪表开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外资企业,总投资额达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在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自行建设1万平方米的变频中央空调新式厂房,拥有全自动电脑贴片机、无铅双波峰焊机、红外回流焊机、高温及高电压老化室、电磁兼容测试及温湿度环境实验室等多项现代化生产及测试设备,能生产高质量、高精度、高可靠性及低温漂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