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RBOX系列产品获得TUV mark和CE认证

SRBOX系列产品获得TUV mark和CE认证

证书编号:B 09 08 70840 002

查询网站:http://www.tuev-sued.de/industry_and_consumer_products/certificates

搜索方式请选择:按 Certificate number 搜索

什么是TüV安全标志

        TüV标志是由具备授权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TüV SüD颁发的认证标志,表明产品已经符合相关的地区、国家或国际相关标准或法规的要求,与CE不同的是,一般来说,TüV标志认证除对样品进行型式实验外,还通过后续工厂审核保证产品批量生产的一致性。

         TüV标志有很多种,其中常见的针对出口欧洲时提供的安全标识可分为两种:TüV零部件安全标志及TüV整机安全标志。

TüV零部件安全认证标志

1. 适用范围:各类电气或机械零部件,如电机、开关、插座、内置电源等。

 2. 针对不在CE指令要求范围内的安全零部件,提供了必要的安全认证模式。

3. 是零部件直接出口欧盟或提供给整机厂时最有效的第三方安全认证。

4. 可减少整机厂申请欧盟安全认证时对此零部件的认证成本,深受整机厂商偏好。

 5. 表明产品批量生产具有一致性控制,可消除用户采购风险,更易为整机厂采购所接受。

6. 全球知名度、认可度高。

TüV安全标志的优势

1. 得到德国政府及欧盟认可,并具有广泛的国际市场影响力。

 2. 表明产品安全性高于一般CE认证的要求,即设备不只针对样机型式测试通过,还保证厂家在后续生产中的产品与测试样机完全一致;增加客户购买信心。

3.TüV SüD提供的第三方工厂审核,将控制并满足产品批量生产的一致性要求,更具有公信力。

4. 产品与知名第三方认证机构的全球权威公信力和专业影响力相捆绑,困此具有更高的营销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晨光KH PC/ABS 控制盒系列

SRBOX AN 系列电气密封箱

SRBOX KH 聚酯

SRBOX KH 压铸铝

SRBOX AN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