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穆格力助韩国航空航天研究所完成史无前例的直升机测试项目

穆格力助韩国航空航天研究所完成史无前例的直升机测试项目

——— 提供包括系统开发、安装调试和全面培训在内的航空测试解决方案
  2009年8月17日,荷兰阿姆斯特丹—穆格公司工业集团日前已向韩国航空航天研究所(KARI)交付一个航空航天测试系统平台,该平台将执行直升机的大量结构和疲劳测试。韩国国防部为在16年间开发和建造245架通用直升机设立了一个数十亿美元的采购项目,穆格提供的系统平台正是该采购项目中的一部分。
  KARI选择穆格为这一项目提供测试平台,主要是因为穆格在类似航空航天测试台安装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对直升机测试技术有深厚的知识积累,并且可以提供来自韩国本土的工程团队的地面技术支持。该系统于2008年仅耗时三天就安装完毕,现正执行全尺寸机身结构测试,并且还将执行12个独立直升机测试。
这一度身定制的测试台的主要交付装置包括:
•6个16控制通道的机柜
•1个256通道的HBM数据采集系统
•新的软件功能:能够在指令发生器(实时前端)和本地控制回路之间实现实时以太网数据传输
•一个专用的以太网接口,用以在穆格测试控制器到CatMan数据采集单元之间传输载荷传感器、位置和载荷谱的数据,和在测试控制器系统和CatMan系统之间进行命令激活(如获取快照命令)

(上图:穆格航空航天测试控制器)


  在穆格拿到的需求摘要中,详细列出了技术上颇具挑战性的要求——需要一个供应商能够建立一个包括液压系统、作动器和数据采集系统在内的完整的测试平台系统,能够执行直升机旋翼系统的静态结构测试和疲劳性测试。该液压系统安装在旋翼飞机实验室里,用来在疲劳测试中为液压作动器提供重复加载所需的液压油。
  KARI测试台需要通过创造和测量载荷力来模拟和测试直升机部件的实时耐久力和寿命,特别是转子、轮毂和叶片的疲劳测试。此外,它还需要能够在新的测试实验室中与KARI现有的数据采集系统和液压控制设备实现无缝集成。
  “KARI项目在要求上非常具体细化,向我们提出了一个着实令人兴奋的技术挑战。我们的工程技术团队加上我们在航空航天测试台和直升机测试方面丰富的经验,对于这一项目的成功居功至伟。我们对这一最终结果也深感欣慰,” 穆格公司测试系统业务发展总监Tom Pierce先生表示,“新的航空测试系统为KARI带来了多维度的受益,既实现了低成本高效率的测试和几乎不受限制的灵活性,也获得了来自穆格本土专家团队的全面长期的系统支持。”
  KARI载荷控制系统最多可以用8通道控制站同时执行12个不同的测试或者1个全尺寸测试。在这两种情况下,均可使用多达96个通道。应KARI对灵活度的要求,该载荷控制系统已经和两个不同的外部数据采集系统(即HBM和VTI)无缝集成,以便进行大规模测试。
  该系统还能对测试结果进行更快速有效的分析和比较。因为载荷控制系统和数据采集系统通过以太网连接,所以KARI可以通过时间标记直接反复核对来自这两个系统的数据。同时所有数据都可以在一个硬盘上进行存储存档,以便测试后的分析。
  目前,KARI的测试项目可同时运行8个不同的独立的部件测试。随着直升机建造项目的扩张,KARI会需要新设施完成更多雄心勃勃的测试计划。穆格的测试平台也需要能够配合KARI计划的发展而升级。


图片说明:
  穆格已向韩国航空航天研究所(KARI)交付一个新的航空航天测试台,用以完成韩国开发和建造245架通用直升机项目所需执行的大量测试。首架韩国产通用直升机于2009年7月31日隆重下线。
关于穆格公司工业集团
  穆格公司工业集团设计、制造高性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产品和系统,为塑料、金属成型、发电、测试以及仿真等各种工业应用提供集电动、液压、电液混合技术与专业咨询于一体的支持服务。我们帮助那些性能驱动型公司设计、开发其下一代机器。穆格工业集团(2008财年)的销售额为5亿3千2百万美元,集团在全球33 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是穆格公司(NYSE:MOG.A 和 MOG.B)的一部分。穆格公司2008年的销售额为19亿3百万美元。请浏览网站 www.moog.com.cn 了解更多详情。
  穆格中国建立于1997年,在上海、北京、广州和香港设有工厂和办事处。2007年3月,穆格在上海的新工厂投入运营,进一步加强其在中国的生产、工程、销售和售后服务能力,为中国客户及在中国有业务的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络:
穆格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 (86-21)2893 1600
传真: (86-21)5046 3770
电邮:jxu@moo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格高性能数字运动控制器M3000

穆格 DS21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XP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携先进测试解决方案亮相2012汽车测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