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集团荣获“2009品牌中国华谱奖”

研祥集团荣获“2009品牌中国华谱奖”

        8月8日晚,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华谱奖”电视颁奖晚会在青岛体育馆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品牌中国联盟主席艾丰、青岛市长夏耕、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世界著名设计大师卢吉•科拉尼(Luigi Colani)、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研祥集团副总裁陈英、中央电视台原台长杨伟光、北京大学校长前许智宏院士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出席品牌节的全国各地嘉宾和青岛市民近万人见证了这一盛典。


        品牌中国联盟主席艾丰、执行主席刘东华、秘书长王永共同启动晚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在晚会上致辞,“‘华谱’意为中华的脸谱,品牌中国‘华谱奖’授予中国企业之林中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的优秀代表。品牌中国‘华谱奖’每年评选1次,代表中国企业年度品牌建设的崇高荣誉,是光彩夺目的‘中华品牌群英谱’。”


        晚会现场颁发了2009品牌中国华谱奖(中国25家自主品牌)与中国十大品牌城市、建国60周年最具品牌影响力的60位明星等奖项。其中华谱奖分为五组,研祥集团与长城电脑两家深圳高科技企业共同被授予为“迅速崛起的卓越先锋”;长城汽车、蒙牛集团、吉利集团也同获殊荣。据悉,第四届中国品牌节将在2010年移师深圳,相信届时也将会有更多的高科技企业入选,研祥集团也将再接再砺为中国计算机行业赢得更多荣誉,成为中国科技面向世界的脸谱。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全国青联委员、湖南省青联副主席王永表示,2009品牌中国“华谱奖”是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的一项重要活动,随着此前两届中国品牌节的成功举办,品牌中国“华谱奖”的影响力也随之扩大,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希望通过“华谱奖”的评选,集中展示和大力宣传中国优秀企业的品牌形象,让中国品牌更好、更快地走向世界,让世界通过了解中国品牌而更加了解中国、尊敬中国,真正实现“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的伟大梦想。


        晚会由徐浩然、黄辉、刘晓虎、李芯逸等同台主持。山东卫视、新浪网、山东广播生活频道、青岛电视台、青岛有线电视网络中心及各区、县、市电视台对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或者对晚会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