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选择穆格公司为其提供全尺寸飞机疲劳测试系统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选择穆格公司为其提供全尺寸飞机疲劳测试系统

——— 采用穆格最新测试控制器的全尺寸疲劳测试系统可与公司现有基础设施无缝集成
  2009年7月28日,荷兰阿姆斯特丹— 穆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MOG.A)属下穆格公司工业集团宣布,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NORTHROP GRUMMAN)(纽约证券交易所:NOC)已向其订购一套160 通道测试控制器系统,用于执行其E-2D先进“鹰眼”空中预警机的全尺寸疲劳测试。穆格公司是领先的航空、航天及汽车市场用高性能测试系统提供商。
  这套完全集成的160 通道测试系统在带有实时以太网接口的穆格先进控制器平台上将测试控制器与软件相结合,因而该测试系统享有更高的通信带宽,能够更迅速更安全地执行多通道测试。采用该系统的受测试样本可避免因主飞行控制系统的任何部件出现的单点故障或潜在故障*而受损。
  “这个全尺寸疲劳测试系统的投入使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大好机会,可以充分展示我们利用最新技术满足客户特定需求的专长。新一代的测试平台可轻易与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现有系统集成,将大大加快运行测试的速度,提高测试准确度和安全性,进而使公司在测试基础设施投资方面获得更高的整体回报率,”穆格公司工业集团副总裁兼美洲区总经理David Fijas先生表示。
  图: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向穆格公司工业集团订购一套160 通道测试控制器系统,用于执行其E-2D先进“鹰眼”空中预警机的全尺寸疲劳测试。这套完全集成的160 通道测试系统在带有实时以太网接口的穆格先进控制器平台上将测试控制器与软件相结合。


致编辑注:
  穆格公司已与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合作多年,合作项目包括 F/A-18 E/F、B-2、X-47B 和 Guardian,并于2006 年获颁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相关信息请见:
http://www.moog.com/Home/Press/-/release_4518/
http://www.moog.com/Home/Investors/ConferenceCalls/-/call_4627/ln_105/
http://www.moog.com/Aircraft/Markets/Military/UAV/)
* 潜在故障指未检测到的硬件故障。
关于穆格公司工业集团
  穆格公司工业集团设计、制造高性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产品和系统,为塑料、金属成型、发电、测试以及仿真等各种工业应用提供集电动、液压、电液混合技术与专业咨询于一体的支持服务。我们帮助那些性能驱动型公司设计、开发其下一代机器。穆格公司工业集团(2008财年)的销售额为5亿3千2百万美元,在全球33 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是穆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MOG.A 和 MOG.B)的一部分。穆格公司2008年的销售额为19亿3百万美元。请浏览网站 www.moog.com/industrial 了解更多详情。
  穆格中国建立于1997年,在上海、北京、广州和香港设有工厂和办事处。2007年3月,穆格在上海的新工厂投入运营,进一步加强其在中国的生产、工程、销售和售后服务能力,为中国客户及在中国有业务的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络:
穆格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 (86-21)2893 1600
传真: (86-21)5046 3770
电邮:jxu@moo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格高性能数字运动控制器M3000

穆格 DS21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XP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携先进测试解决方案亮相2012汽车测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