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云诚邀您到“NEPCON深圳”参观

凌云诚邀您到“NEPCON深圳”参观

  2009年8月26到28日,第十五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NEPCON 深圳2009)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每年8月下旬在深圳举办,汇集了国内PCB/SMT行业最优秀的OEM参展,展区共分三个部分:半导体及集成电路制造设备展区、元器件展区及汽车电子展区,凌云已经参展了两届,均收到很好的参展效果,此次展会凌云以一个标准展位参展。
 

  凌云将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SMT行业相关设备全自动视觉定位、检测最佳整体解决方案”为主题参加此次展会,凌云公司将继续保持在PCB、SMT、半导体、LCD重点行业的市场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并愿意与您的技术、市场、销售各部门人员建立广泛深入地联系,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针对SMT行业应用,届时凌云将重点展出三套动态系统:
  LCD Mark点定位系统,展示凌云在LCD行业上提供定位等整体视觉解决方案的能力;
  高性价比演示系统,适应SMT低成本应用趋势,展现USB相机低成本等优势和PointGrey该款相机的较高成像质量;
  高分辨率1394相机演示系统,展示PointGrey小体积高分辨率的产品,拍摄大面阵贴装后电路板精度高、能力强等特点。
 

  同时,凌云还将展出VisionWARE软件离线演示系统,这是中国第一个自主研发的机器视觉平台软件,在定位、检测、测量、颜色等几大应用领域都有出色表现。在展出动态系统的同时,凌云还将展出PointGrey、DALSA、JAI等国际知名公司工业相机产品及施耐德、Myutron、Navitar等各种镜头产品。
 

  “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点滴力量”是历史赋予凌云人的一份历史使命,我们愿与您一道,用科学和理性创造出中国人自己的现代高科技企业!
 

  诚邀您莅临凌云展位参观交流!展位号:1号馆 C47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