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放飞你的爱,绽放在蓝天---记研华公司“蓝天社”义工活动

放飞你的爱,绽放在蓝天---记研华公司“蓝天社”义工活动

2009/8/20 14:35:00

  2009年研华志工活动,以“舞动爱心,美满人生”为主题,分列环保、教育和扶弱项目。继7月研华(中国)深圳公司以“保护环境、保存希望”为主题的深圳红树林公园清理垃圾活动之后,8月16日研华公司的员工及今年研华橙色天空活动暑期实习的实习生及中大岭南MBA同学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位于深圳坑梓的“蓝天语言行为训练中心”探望那里的自闭症及智障小朋友,继续履行企业作为社会公民的责任。志愿者们通过有趣的游戏与小朋友们进行亲密的交流,并赠送零食、水彩笔等礼物,陪小朋友们度过愉快的一天。
 

  自闭症是一种先天脑部神经受损造成的发展障碍,患儿在3岁左右能表现出社交能力弱、沟通语言缺失,喜欢重复刻板行为等症状。自闭症在经济发达地区尤其明显,据“蓝天社”负责人介绍,目前深圳大约有一万多名自闭症儿童。他们需要及早接受语言行为训练,才能进入正常人的生活。“蓝天社”正是接收这些自闭症儿童的民间非赢利组织,目前有福田和坑梓两个教学点,通过1:2的教师学生人员配置为患儿提供语言和行为训练。目前蓝天社的运营费用主要来源于学生学费,经费十分紧张,教室和桌椅破旧,教具紧缺,工资待遇低造成了严重的人员流失,成为提高教学质量的瓶颈。
 

  通过事前对学校及学生情况的了解,此次研华公司的义工活动一方面为“蓝天社”捐助了若干教具,另一方面也通过精心准备的互动活动增加与小朋友的交流,给他们带去爱和欢乐。在游戏中志愿者和小朋友进行一对一的交流,看到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脸,志愿者们感到由衷的开心,并与“蓝天社”的小朋友们建立了和谐的友谊,研华人希望通过自己的爱,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在蓝天下尽情绽放自己的笑容。研华已经与“蓝天社”建立了长期帮扶关系,这些孩子们将会感受到来自研华源源不断的爱。

  研华秉持“回馈社会”的心愿,在社会公益的道路上会坚持走下去。


  关于研华
  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推动connected eWorld向前发展。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让后者能针对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提供的千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三大部分: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在全球18个国家及36个主要城市,拥有3,400多名员工,提供各种支持,其销售与营销网络能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迅速推出市场。更多信息,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