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 智能平台发布高性能自定义可视化解决方案的DataViews 9.25图形开发工具

GE 智能平台发布高性能自定义可视化解决方案的DataViews 9.25图形开发工具

——— 利用下一代64位芯片组以推动新一代应用
2009/8/21 4:45:00

  CHARLOTTESVILLE,VA,2009年8月19日,GE Fanuc智能平台,GE企业解决方案的业务部门之一,宣布最新DataViews 9.25的发布,这是一套高质量的图形可视化开发工具,可以建立自定义应用。新版本包括了提高显示更新的性能,支持在输入对象模板中可扩展文本的适用,及允许可扩展文本对象背景颜色的设置等新功能。

  DataViews 9.25还支持Red Hat Enterprise 5.3版的64位操作系统。这项主要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从应用中获得更高的性能,通过使得DataViews内置组件直接利用64位指令集而不需要效仿。这是一个应用实时展示大量数据并要求高性能的一个关键因素。随着9.25版本的发布,DataViews现在支持SPARC Solaris 10、Intel Solaris x86和Red Hat Enterprise 5.3(32 和64位)。此外,Java程序员现在可以使用DataViews Java API来开发他们的应用程序Java 2 v1.6。

  “拥有在64位平台上完美运行的DataViews 9.25,我们增加了利用新一代64位芯片组并推动进一步应用的能力”,GE Fanuc智能平台HMI / SCADA产品产品总经理Mark Pipher说道,“这个版本引入了提高应用复杂性和它的可视化组件的能力,可视化操作和数据处理的速度相比32位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DataViews在节省IT经理发展资金、其多平台的支持和可靠性上长期享有的声誉为这个新的64位支持锦上添花,同时是GE Fanuc开放及分层策略软件开发的一部分”。

  DataViews是一个动态的可视化工具包,允许用户在应用范围内开发高品质的可视化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拥有超过15年的持续发展,DataViews创建的应用出现在许多不同的行业中,各种各样的自定义应用包括了板载作战坦克的战场识别系统,一个大城市的交通控制系统和军舰损坏控制系统。多平台支持和强大的图形发展编辑器是DataViews不断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DataViews为程序员节省了大量的开发时间”,Mark Pipher继续说道,“而且,它使图形对象快速简便的创建和导入,而无需开发它们的代码。它完美的用于已开发的应用中,并利用行业标准的解决方案来节省数据连接开发时间”。

 

 

 

关于GE Fanuc智能平台   GE Fanuc智能平台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日本Fanuc公司合资的、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硬软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机。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消费品、政府和国防,以及通讯等产业领域,获得持续的优势。GE Fanuc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GE Fanuc公司的中文网站:http://www.gefanuc.com.cn/

关于GE企业解决方案   GE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和收益,这些解决方案涵盖了传感器和无损检测; 安防和生命安全技术; 电力系统保护和控制; 以及工厂自动化和嵌入式计算系统。企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高增长的业务包括传感与检测技术,安防,数字能源和GE Fanuc智能平台。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17000多名员工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