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转换之旅第一季获奖名单

Moxa转换之旅第一季获奖名单

  Moxa自2008年8月推出转换之旅游戏之后,已经吸引了超过1000名客户的关注和体验,全面体会Moxa转换器的魅力和多种行业应用。“转换之旅”是一场转换器的饕餮盛宴,游戏中设计了四个不同的场景,依次是:科技工厂、月球站、海底世界、原始森林,每个场景都依据实际情况设置不同关卡。身临其境的游戏者都可以根据现场的情况进行游戏闯关,并顺利拿到下一个场景的通关密钥后,即可顺利抵达下一个场景继续游戏。最终将依据游戏者的耗时来决定最后的胜利玩家,来获得Moxa提供的丰厚礼品。此外,积极参与活动的各类玩家,也可以通过游戏获得纪念礼品。
  经过一年的游戏进程,各位玩家已顺利通过了四关游戏的体验,并依据成绩的积分排名,特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MOXA转换之旅第二季即将上线,请各位玩家密切留意,我们将用更新的游戏和抽奖方式,让您再次进入游戏的世界,体验Moxa转换器的神奇魅力。敬请登陆Moxa中文网站:www.moxa.com.cn,寻找转换之旅的大门,再次踏上神秘之旅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