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体验最快捷的客户响应平台@凌云公司技术服务平台

体验最快捷的客户响应平台@凌云公司技术服务平台

  2009年8月18日,经过一个月的安装调试及内部试用工作,凌云公司视觉与图像器件业务部正式对外启用技术服务平台。

 

  凌云公司技术服务平台是借鉴国际最先进的用户问题跟踪系统,旨在切实提高凌云公司解决用户问题的效率,保证对用户需要的跟踪,并与用户行成互动。对凌云公司售出的所有产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安装、调试、配置及开发问题,都可以通过技术服务平台与技术支持工程师进行交流;与此同时,该平台也面向使用到视觉与图像技术的各行业专业用户,在研发、使用视觉技术和产品的过程中,碰到与视觉和成像相关疑难问题,可以通过该平台,与我们的工程师进行交流、切磋。为了保证该技术服务平台能够切实为广大的客户朋友提供帮助,公司专门配备了资深的技术支持工程师,并有多层领导进行监督。凌云公司技术支持部确保通过该服务平台,每一个流入凌云公司的问题,都将有资深的技术支持工程师全程跟踪,在问题得到解决之前,所有问题申请不允许关闭。
 

  如果您碰到关于视觉与图像相关的问题,请发送邮件到support-vision@lusterinc.com,激活凌云公司技术服务平台,与我们的技术工程师取得“零距离”沟通。为了保障广大用户朋友的利益,让我们的工程师能够集中精力解决疑难问题,请各位朋友务必提交技术型相关问题,关于询价及产品性能的问题咨询,您可以发邮件到sales-vision@lusterinc.com,我们将有专人为您服务!
 

  点击下载凌云公司技术服务平台使用手册!
 

  点击查看更多凌云公司新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