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华清金叶成功使用S7-400系统完成两条全自动压机生产线

北京华清金叶成功使用S7-400系统完成两条全自动压机生产线

  截止到上个礼拜,北京华清金叶公司承接的国内的一家自动压机生产线,顺利调试完成并予以成功验收。

  该系统以西门子S7-400系统为龙头,下挂ET200M共6个子站,还有8个ET200S子站和S7-200的6个子站。

  系统中还挂有国内知名的FESTO伺服系统,液压系统。近3000点的系统的工艺复杂,多流程,多工艺,多配方,让程序难度徒然增加,在公司的不懈努力下,历经3个多月,两条生产线相继于上个礼拜顺利投入生产,产品也得到甲方的高度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acon NXL 交流驱动器

Vacon NXL-方便实用的交流驱动器-北京华清金叶强力推荐

北京华清金叶被评为芬兰VACON变频器中国区矿井提升行业优秀供货商

芬兰VACON全系列变频器

丹佛斯保尔新型抗菌齿轮减速电机系列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