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SC卓越交换机应用于北京地铁四号线屏蔽门系统

TSC卓越交换机应用于北京地铁四号线屏蔽门系统

        继TSC卓越交换机应用于北京地铁四号线BAS系统之后,又再次应用于北京地铁四号线屏蔽门系统。地铁4号线是北京市道路交通网络中一条贯穿市区南北的轨道交通主干线。4号线全长28.2公里,设24座车站,沿线设换乘站10座,主要集中在城市中心区,4号线穿越了人口密集的丰台、宣武、西城、海淀四个行政区,沿途经过大型居民生活区、学术文化浓厚的科教区(清华、北大、人大等)、有“中国硅谷”之称的高科技园区(学院南路—中关村)、繁华的商业区(新街口—西单—菜市口)以及旅游名胜区或风景点(颐和园、圆明园、动物园、陶然亭等),是一条极具特色的线路。


        地铁屏蔽门系统主要由滑动门和固定门两大部分组成。滑动门是乘客上下列车的主要通道,由车站电脑系统控制,与地铁车门同步开合。地铁屏蔽门系统要求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易于操作为原则,针对这种要求,卓越信通公司采用工业以太网完成通信系统的传输。


       经过几年的运行和发展,卓越信通公司的TSC工业以太网以安全、稳定、可靠的运营服务保障,成为我国轨道交通建设的优秀合作伙伴。


        同时,卓越信通在轨道交通通信系统的诸多成功应用,得到了业主、轨道交通设计院、各大集成商等的好评与认可,打破了国外同行的垄断,成为了轨道交通行业的国际知名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