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世纪长秋发布最新视频教程

世纪长秋发布最新视频教程

      世纪星组态软件最新视频教程已完成更新,将会不断更新上传提供下载,欢迎下载观看学习。

      该视频教程共有十九大讲,主要内容为:建立新工程、图形编辑、命令语言、趋势曲线、报警窗口、控件、棒图和带图、窗口控件、等时曲线、多媒体控件、温控曲线、工程配方、PID算法、系统安全设置、数据库、数据库表格框控件、组态报表、web服务器发布、web发布客户端。各大讲里又包含有小章节,详细讲解了世纪星组态软件的初级操作及中高级操作。

      其中重点及难点内容是:命令语言、控件、工程配方、PID算法、数据库、数据库表格框控件、组态报表、web服务器发布、web发布客户端

      用户在观看该视频教程后可对世纪星组态软件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世纪星组态软件的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如果在观看视频教程的过程中有相关疑问,可与我公司技术人员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纪星 V7.10网络版组态软件

世纪星 V7.10标准版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东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沈阳站火热开幕

世纪星 V7.50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南京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