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荣信股份内蒙古北方龙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SVC近日顺利投运

荣信股份内蒙古北方龙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SVC近日顺利投运

      近日,荣信股份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C)在内蒙古北方龙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顺利投入运行。
     此次投入运行的设备位于内蒙古北方龙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锡林郭勒风电场的灰腾梁300MW机组工程,该风电场面积达100.2平方千米,设有风力发电机组33台,年发电量可达17万KW左右,产生的电力直接送入内蒙古电网,是内蒙古风力发电的重要组成部分。
     风电场加装SVC能够有效解决接入电网时产生的功率因数、电压调节以及谐波等问题,动态调整无功功率、电压等影响风电场安全运行的因素,保障电网的稳定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荣信RMVC系列集装箱高压变频器

荣信电力变频器在无刷励磁同步电机所驱动的烧结主抽风机上的应用

荣信 高压变频调速装置(RHVC系列)

荣信 崔家沟煤矿皮带机上的应用

荣信 高压变频器在九道岭煤矿交流提升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