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荣信股份喜获泰国项目订单

荣信股份喜获泰国项目订单

近日,荣信股份与泰国PAISAN 钢铁有限公司签订2套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C)合同。
泰国PAISAN钢铁公司50T EAF项目为了解决电弧炉接入电网产生的三相不平衡,负序电流,功率因数低及谐波等影响生产效率及安全的重大问题,于近日与荣信股份签订2 套SVC合同。
在钢铁企业中,普遍存在电弧炉非线性负荷接入电网所导致的电网三相不平衡、负序电流、高次谐波等,存在严重的电压闪变,功率因数低等一系列问题,解决上述问题的方法之一就是用户安装具有快速响应速度的动态无功补偿器(SVC)。
荣信SVC系统响应时间小于l0ms,完全可以满足严格的技术要求,向电弧炉快速提供无功电流并且稳定电网电压,增加冶金有功功率的输出,提高生产效率,并且最大限度地降低闪变的影响。SVC具有的分相补偿功能可以消除电弧炉造成的三相不平衡,滤波装置可以消除有害的高次谐波及改善电能质量,并通过向系统提供容性无功来提高功率因数。
除此之外,荣信SVC能够满足客户严格的技术要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设计方案,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利益,有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客户的生产投入和不必要的能源损耗。
  荣信股份夺得此项目合同后,将严格按照合同规定按时完成该工程的设计、制作,以及现场施工调试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荣信RMVC系列集装箱高压变频器

荣信电力变频器在无刷励磁同步电机所驱动的烧结主抽风机上的应用

荣信 高压变频调速装置(RHVC系列)

荣信 崔家沟煤矿皮带机上的应用

荣信 高压变频器在九道岭煤矿交流提升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