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荣信股份签订印度电钢综合有限公司滤波及无功补偿装置合同

荣信股份签订印度电钢综合有限公司滤波及无功补偿装置合同

  荣信股份近日签订印度电钢综合有限公司年产220吨钢项目的滤波(FC)及无功补偿装置(SVC)合同。
  印度电钢综合有限公司的设备因其负荷造成对电网的无功冲击较大,并伴随大量谐波电流产生,功率因数低,谐波电流流入系统发热,造成设备运行可靠性降低,从而加大了生产成本。
  荣信股份滤波及无功补偿装置能够有效地解决生产过程中的以上问题,将谐波完全或大部分吸收,保障电气设备的安全运行,同时提高电网的功率因数,改善电能质量,大大提高系统稳定性及生产效率,收到良好的经济效益。
  合同签订后,荣信股份将保质保量完成设备的设计生产及安装工作,并使设备能够满足印度的高温天气,最大化满足客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荣信RMVC系列集装箱高压变频器

荣信电力变频器在无刷励磁同步电机所驱动的烧结主抽风机上的应用

荣信 高压变频调速装置(RHVC系列)

荣信 崔家沟煤矿皮带机上的应用

荣信 高压变频器在九道岭煤矿交流提升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