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捷伦科技针对国防市场推出新型高性能 VME/VXS 数字化仪

安捷伦科技针对国防市场推出新型高性能 VME/VXS 数字化仪

       (北京,2009年8月31日),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推出同时具备高带宽输入和高动态范围的 VME/VXS 模块――Agilent SVM3500。它是一款四通道 12 位数字化仪,支持通道交错采样,可实现高达 2 GS/s 的采样率。其模拟带宽超过 2 GHz ,特别适合于雷达、电子战(EW)和合成仪器(SI)等领域中的应用。

 

        Agilent SVM3500 是在模块化的 U1083A VME/VXS 基卡上研制开发的。该基卡配有一个模拟数字化仪输入前端,且包含四个 12-bit 500 MS/s ADC和一个时钟分配电路――MCK。MCK 将外部时钟信号以同相、反相或正交方式分配到整个输入端,同时引入极低的附加抖动,并实现高达2 GS/s交错采样率。当进行交错采集时,由FPGA (Xilinx Virtex-5) 实现的有限冲激响应(FIR)滤波器来完成对频率相关的增益和延迟失配误差的修正。该FPGA还包括一个可从外部访问的查询表(LUT),用于校正任何静态偏差和增益误差。由此造就的优异模拟性能,包括高达 80 dBc(500 MS/s)和 70 dBc(2 GS/s)的无杂散动态范围(SFDR)、80 dBc(500 MS/s)和 79 dBc(2 GS/s)的总谐波失真(THD)以及超过 62 dBc 的信噪比(SNR),将有效位保持在优于10- bit 的水平 (10 MHz - 1 GHz).

 

        该基卡通过两个超大型 Xilinx Virtex- 4 FPGAs(一个 SX55 和一个 FX100)提供高性能的实时数据处理,并支持 VXS 背板上的八个 3.125 Gbps 串行链路和前面板上的两个光链路(速率高达  3.125 Gbps),实际总数据带宽可超过 3.5 GB/s。全面兼容VME64x 的接口支持 2eSST 协议。

 

        可选固件开发包(FDK),可帮助客户在 SX55 和 FX100 FPGA 上开发应用固化软件(Firmware)。FDK 包括一套可与底层硬件轻松进行通信的内核,即为每一系列产品提供的非常简单易用的基本设计,以及为设计和仿真而搭建的测试环境(平台)。

 

        新产品的推出对于那些承担着试图通过技术的引入和提升来缩小来自新兴威胁差距的人们来说,无疑是受益匪浅的。这些技术涵盖战场电子支援(ES),电子攻击(EA) 以及电子对抗 (ECM)系统,而大多数的此类系统则是基于无所不在的VME架构。利用较低的额外开发成本实现更长的发射机识别(安全)隔离距离(Standoff  range),以及在高发射机密度的环境中更精确的测向,并取得更短的防御反应时间都是可行的. 目前, 无需大规模额外投资,改善杂波抑制,增加作用距离及提高目标鉴别(能力)都是可实现的,因此宽带雷达及情报收集系统也有望从中获益。

 

        Agilent SVM3500 VME/VXS 数字化仪模块现已上市。如欲了解安捷伦数据转换技术和最新型 COTS 数字接收机/发射机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wideband_Rx_Tx.如欲查看高分辨率图片,敬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u1083a-005_vme_digitizer_images.   安捷伦现已在线提供有关整个 VME/VXS 数据转换器系列的详细信息。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18,0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1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在 2008 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58 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