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业达员工参加施耐德电气BLOKSET低压开关柜培训

众业达员工参加施耐德电气BLOKSET低压开关柜培训

       2009年8月11日,众业达设备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培训学习,内容是针对与施耐德公司合作生产的BLOKSET低压开关柜,这次培训的主要课程为技术指南、产品设计、Biloma、ESMS软件应用等。在课堂上,主讲老师以提问的方式,按样机的方案,让技术人员实际操作,增加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使技术人员更快掌握了BLOKSET低压开关柜的技术。

        培训结束后,施耐德培训老师陈智谋将培训讲义拷贝给大家,要求大家进一步巩固和学习,还要求大家制作四台样机,送到国家规定的试验站做型式试验。

        通过这次BLOKSET的培训,大家从学习新技术中得到了很多启发。

Blokset低压开关柜简介:

Blokset主要用于配电或马达控制中心等电力使用场所,主要分为D型(固定式)、DC型(电容)、Mf型(固定式MCC)、Ms型(变频、软起动器)、MW、MX型(抽屉式)几种柜型。Blokset柜高均为2200mm,基本框架有宽度600mm、700mm、900mm、1200mm,深度有400mm、600mm。若加上扩展宽度又有1100mm、1300mm,深度有1000mm。每台柜可利用的空间为40个模数,每个模数为50mm。水平母线可装在柜顶或柜底,水平母线又可分为单水平母线和双水平母线两种。单水平母线额定电流最大为4000A。双水平母线额定电流最大为6300A。D型、Mf型、Ms型垂直母线最大为3200A,MW型垂直母线额定电流最大为1000A。水平母线和垂直母线额定短时耐受电流有30、50、80、100KA/1S四种。IP等级最大可达54。分割类型可达Form 4。采用了模数化设计,根据进出线方式、所选开关型号、开关的安装方式就能确定它所占用的模数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压断路器背后击穿现象分析

英威腾 CHE100系列 变频器

罗克韦尔 MicroLogix系列 PLC

施耐德电气 XVM系列 信号灯柱

施耐德电气 XVE系列 信号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