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派睿携手Littelfuse,共推电路保护产品

派睿携手Littelfuse,共推电路保护产品

2009/8/6 9:22:19
多渠道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派睿电子日前宣布其母公司Premier Farnell集团成为在电路保护业界领先企业 Littelfuse在大中华区、东南亚、印度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区提供小批量、高品质服务的特许分销商。

 

在此协议下,Premier Farnell集团将拥有Littelfuse亚太地区最大范围的产品库存,Littelfuse将充分利用Premier Farnell集团的高品质服务运营模式,为其客户提供当日或翌日到货服务。Littelfuse的目标客户群是亚太地区对小批量产品需求颇多的电子器件爱好者、工程师和专业采购人员。客户可以通过Premier Farnell集团的区域销售人员、直销团队或通过网站及设立在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和中国的客户联络中心订购Littelfuse的产品。

 

Littelfuse远东区域销售经理KY Ong 表示:“目前,大中华区、东南亚、印度以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的电子设计工程师所追求的是原创模型、特殊定制产品以及可以运用于数码产品、电讯、汽车等行业的设计理念,而这些均要求对市场的快速反应。我们选择Premier Farnell集团多渠道、高品质服务的模式可以确保我们的客户得到高质量服务。”

 

KY Ong 进一步表示,“Littlefuse的解决方案已经被应用于很多电子相关领域,例如汽车行业,计算机行业,电子通讯设备行业等。80多年来,Littlefuse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电路保护产品。”

 

“全世界范围内的Premier Farnell集团和Littelfuse公司之间的合作已经变得越来越紧密。Premier Farnell集团不仅承诺快速高效地供应更多样的Littelfuse产品,还会让亚太地区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能在创新设计方面有着更好的未来。” Premier Farnell集团亚太区供应商产品及采购管理总监William Chong如是说。

 

Premier Farnell集团亚太区在悉尼、新加坡和上海的三大库存中心以全天候,接近3,000 个Littlefuse 库存提供时下最全的Littlefuse产品,并保证在当天或翌日送达亚太区的客户手中。可供应的产品包括Premier保险丝,SIDACtor?防护,晶闸管,PTC(自复保险丝),变阻器,PulseGuard?抑制器,TVS二极管,硅保护阵列(Silicon Protection Arrays),气体放电管保险丝座以及开关晶闸管等其它配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