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伟世通第二代脉冲计数空调控制系统,可大大降低线束复杂性和重

伟世通第二代脉冲计数空调控制系统,可大大降低线束复杂性和重

2009/8/7 9:01:30
全系列汽车座舱电子产品供应商伟世通公司日前宣布,已成功开发第二代脉冲计数空调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大大降低线束复杂性和重量,与常规控制方案相比,在系统控制部分可实现25%的成本节约。

 

  该系统通过读取电机脉冲即可获得空调系统执行器的位置信息。通过使用伟世通专利的控制算法,这一系统只需要通过电源线和接地线路就可控制直流电机执行器,而不再需要传统的反馈回路线束和位置感应器。脉冲计数控制系统使汽车生产厂商得以使用更简单、成本更低的无反馈式直流电机执行器。此外,通过减少线路连接和删去空调执行器中的位置感应器,系统可靠性得以提高。

 

  在该系统中,伟世通运用其系统专长开发了一款带有嵌入式电感感应元件的专用集成电路(ASIC)。该微处理器与伟世通专有软件相配合,可监测并过滤永磁直流电机中的电流/电压波动,从而获得电机的位置信息,并可利用脉冲计数来控制空调风门的位置。对脉冲的精确感应、过滤和调整能实现可靠的整体系统性能。伟世通的脉冲计数控制系统能自我标定并监测主要的操作参数,以保持使用期间的最佳性能。该系统能与一系列执行器解决方案和硬件配置相兼容,形成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伟世通中国技术中心和印度技术中心携手开展了第二代伟世通脉冲计数技术的首个项目应用,并计划于2010年中期投产。伟世通的第一代脉冲计数空调控制系统已于2006年在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上首先得到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