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出口数控机床技术指南》项目在京通过验收

《出口数控机床技术指南》项目在京通过验收

2009/8/13 9:10:35
日前,商务部世贸司于北京召开《出口数控机床技术指南》项目验收会,通过了对该项目的验收。评审专家分别来自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北京精密天工滚珠丝杠股份有限公司、北一精机(北京)设计有限公司、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械科学研究院、国家机床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

评审专家认为,该项目全面、系统地阐述了近年来国内外数控机床产业发展、重点市场状况以及产品的质量、性能、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标准、法规与合格评定程序,研究、分析并提出了中国数控机床出口企业应该了解的主要问题和应对措施,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技术指导。

鉴于此,专家认定,《数控机床出口技术指南》符合中国数控机床制造业的实际情况,有助于出口型企业全面提升和多方位开拓国际市场、扩大产品出口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与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