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 广西环保世纪行

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 广西环保世纪行

2009/8/13 9:06:05
8月7日,以“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为主题的2009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在南宁启动。

    8月10-16日,中央驻桂新闻单位和我区主要新闻媒体的记者将兵分两路,深入柳州、河池、玉林、北海4市采访,重点宣传各地贯彻执行《水污染防治法》、《水法》等法律法规所取得的成就与经验,我区在加强水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水污染防治及污水处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典型范例;目前我区水资源保护及饮用水安全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依法对饮用水水源及保护区、主要干流与支流等水体开展污染防治工作与监督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局部地区饮用水严重缺乏问题以及存在的其它突出问题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