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通用2011年将上市别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通用2011年将上市别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2009/8/13 9:06:10
美国通用汽车(GM)宣布,将在别克(Buick)品牌新款交叉车中设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计划2011年上市。首先将于2010年下半年上市新款交叉车的汽油发动机车型,随后追加上市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车名尚未确定。

 

通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结合使用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锂离子充电电池以及定于2010年上市的串联式混合动力车“雪佛兰Volt”的混合动力系统“Voltec”的充电技术。动力传动系统将配备可使用乙醇混合燃料的3.6L排量直喷V型6缸发动机和两个马达。

 

  继Volt之后,韩国LG化学将向新款交叉车提供锂离子充电电池单元,LG化学的子公司Compact Power将在密歇根州特洛伊(Troy)工厂生产电池组。充电电池的容量为8kWh,只有Volt的一半左右,将配置在行李舱地板下方,只依靠充电电池的电力时,利用马达可行驶16k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