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广西电网首座数字化变电站投运

广西电网首座数字化变电站投运

2009/8/14 9:37:35
日前,广西电网第一座数字化变电站———110千伏杨丁变电站投入运行。此举标志着广西变电站数字化应用迈入了一个崭新的技术领域,为广西今后数字化变电站设计、建设、管理、运行、维护提供了宝贵经验。

  110千伏杨丁送变电工程包括110千伏杨丁变电站工程、110千伏杨丁变双T雷村—里建线路工程两项,总投资约3123万元。该工程位于南宁中国—东盟经济园区北部。该工程的建设是为了配合中国—东盟经济园区建设配套供电,解决该区域供电半径过大,供电可靠性低的问题,其投产,对于改善中国—东盟经济园区投资环境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