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7月份欧佩克原油产量连续四个月超出目标

7月份欧佩克原油产量连续四个月超出目标

2009/8/14 9:22:07
 据道琼斯伦敦8月12日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简称:欧佩克)周二称,7月份成员国的石油产量连续第四个月高于欧佩克的产量目标。

这说明在全球原油需求随北半球夏季接近结束而逐渐下降之际,欧佩克成员国却在向市场提供更多原油,因此这一消息是原油价格的看跌信号。

欧佩克在其每月的石油市场报告中称,受生产配额限制的11个成员国7月份的原油日产量总共增加了105,000桶,主要由于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的原油产量意外上升。

自4月份以来,欧佩克的这11个成员国不顾欧佩克去年正式宣布的减产决定,已将日产量累计提高了约420,000桶。其中许多国家试图通过增加原油收入,来在全球经济衰退之际维持本国财政。

欧佩克定于9月9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评估产量政策。

目前欧佩克的日产量较其产量目标多出140万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