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枣庄中联5000t/d水泥生产线回转窑吊装合拢

枣庄中联5000t/d水泥生产线回转窑吊装合拢

2009/8/17 9:24:49

  经过四昼夜紧张有序的吊装作业,由南京凯盛承包建设的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日产5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烧成系统心脏设备——回转窑,日前成功吊装就位并合拢,为该项目建设早日实现既定目标迈出了最为关键的一步。

  鉴于回转窑筒体吊装场地较小等实际情况,为赶抢工期,南京凯盛项目部制定了科学有效的施工方案,作业工段也打破以往在地面进行部分组对的作业程序,采取从窑尾按自然段节直接吊装的方法进行安装。

  为确保作业过程中的安全,枣庄中联专职安全员24小时紧盯现场,全过程监督吊装作业。在南京凯盛项目部和枣庄中联工程指挥部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安全顺利地完成了回转窑吊装任务。

  据了解,枣庄中联日产5000吨旋窑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是枣庄市重点建设项目,是在爆破拆除9条机立窑生产线原址上于去年10月份正式开工建设的节能环保综合工程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该公司生产规模可达到年产600万吨,将成为鲁南地区节能、环保、生态的水泥生产典范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