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远志科技WISH6000扶梯节能系统服务拉萨贡嘎国际机场

远志科技WISH6000扶梯节能系统服务拉萨贡嘎国际机场

2009/8/18 9:14:00

     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喜获拉萨贡嘎国际机场和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节能改造订单。

  西藏地处祖国西南边陲,地广人稀,地形地质复杂,是青藏高原的主体,高寒缺氧,气候恶劣,境内多高山,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被世界公认为飞行难度极高的“空中禁区”。拉萨贡嘎国际机场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贡嘎县,坐落在壮丽的雅鲁藏布江南岸,海拔3600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民用机场之一。原采用“通力”品牌的6台自动扶梯,节能改造的施工调试工作已于2009年7月28日顺利结束,该项目也成为具有“圣地”之称的拉萨首批投入运行的节能扶梯。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东南部,是国内重要的干线机场,是华东地区的主要机场,与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互为备降机场。禄口国际机场距南京市中心直线距离为35.8公里。机场净空条件良好,设施设备先进、配套齐全。原采用“迅达”品牌的3台自动人行道,节能改造工作将于近期实施。
aaaa

      此次采用由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专利产品WISH6000扶梯一体化控制系统进行扶梯(人行道)节能改造,因为其采用了独特的旁路变频技术,由于不需要制动电阻,不仅仅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传统全变频节能扶梯机房发热的问题,还可以减少机械部件的磨损、延长机械部件的使用寿命;一体化控制器的功率相对曳引机功率还可以降档使用,有效降低了节能扶梯的改造成本。除了上述一系列优势以外,WISH6000扶梯一体化控制系统还设计了人性化的“紧急备用运行”功能,当扶梯入口乘客检测装置(如光电探头)或变频驱动部分发生故障的时候,通过一个转换开关,即可让扶梯工作在普通的非节能运行状态,将停梯概率降到最低。在经过一系列试验和实际测试后证实,如能在扶梯上加装此系统,在乘客稀少的情况下使扶梯慢速运行或者停下来,有乘客需要使用的时候扶梯再自动以正常速度运行,节能效果非常显著。

  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自2007年2月在电梯扶梯改造市场首推“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来,颇受业内关注,并频获标志性项目订单。此次有机会服务机场项目,标志着WISH系列一体化产品将接受更为苛刻的考验。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向着更高追求的目标迈进。

  据悉,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电梯整机制造企业和电梯改造提供完备解决方案的新型科技企业,致力于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及其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服务。公司目前的产品系列涵盖电梯一体化控制柜(器)、扶梯一体化控制柜(器)、电梯专用变频器、电梯专用能量反馈单元、门机一体化控制器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