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Telit与Telenor Connexion协作推动M2M解决方案

Telit与Telenor Connexion协作推动M2M解决方案

2009/8/18 9:11:25
2009年6月,全球领先的M2M无线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厂商Telit(泰利特)与全球领先的M2M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Telenor Connexion达成一项包含联合市场营销在内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共同致力于简化蜂窝机器对机器通信解决方案的连接,为客户提供一个包含无线M2M硬件以及对板连接(n-board connectivity)的完整解决方案。

 

根据合作内容,Telenor Connexion的专利产品eSIM将搭载Telit(泰利特)的GE863-SIM模块。 eSIM是Telenor Connexion的一款集成芯片SIM卡。GE863-SIM则是Telit(泰利特)公司根据具体客户需求进行定制生产的一款模块产品。搭载GE863-SIM模块之后,eSIM对比传统SIM卡和SIM卡连接器将显著减少90%的体积,这将使得系统更加耐用。由此,用户将在研发和生产M2M解决方案时获得更好的SIM卡可靠性,显著的节约成本,以及获得更好的工作效率。

 

“与M2M市场上最具创新力的Telit(泰利特)达成合作,对于Telenor Connexion来讲是重要的一步。Telit(泰利特)是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而且非常了解用户的需求。因此,与Telit(泰利特)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在快速增长的M2M市场上拓展用户基数。”Telenor Connexion市场总监Dan Mortensson表示.

 

“Telit(泰利特)与Telenor Connexion在全球化,创新能力和快速成长方面具有共性。Telit(泰利特)在间接销售方面具有优势,而Telenor Connexion则更专注于直销渠道。因此,两家公司具有很好的互补性。” Telit PLC负责策略型客户开发及业务发展的常务董事Dominikus Hierl表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