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邯郸金兰纺机公司推出新型液压式打包机

邯郸金兰纺机公司推出新型液压式打包机

2009/8/18 9:11:14
 据介绍,这种新型打包机将地坑式废棉打包机改进为液压型,经石家庄常山恒新纺织公司等用户试用后,明显节约了生产成本。邯郸金兰纺机公司李氏A771B二型打包机提高了生产效率,一人一小时可打17包;使用寿命长,是地坑式打包机的5倍;节电效果明显,该机多种版本每种节电都在90%以上,最佳方案每打一包只需2分钱电费。
               
            该机对开门方式作了较大改进,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使用了国内先进的密封圈“斯特封”和“格莱圈”,寿命是常规密封圈的十几倍;液压系统中加装了强磁铁,使油缸产生的铁质微粒退出循环系统,減少对油缸的磨损。这种打包机中还加入了特别保护剂,减小了机加工件之间的摩擦系数,不仅延长了机器寿命,还取得明显节电效果。据公司董事长李书颂介绍,该机在多个细节上进行了改进,以提高使用可靠性。另外,公司还为多家企业进行了旧打包机改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