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全国金切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铣床分会会议在甘肃天水召开

全国金切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铣床分会会议在甘肃天水召开

2009/8/20 9:08:13
8月4日,全国金属切削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铣床分会会议在甘肃天水召开。来自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第一机床厂、青海大学等20多家国内知名机床制造企业和高校的领导及专家学者聚集一堂,共同讨论修订铣床标准,提高铣床制造水平,商议促进行业发展大计。全国铣床分会主任委员、北京第一机床厂总工程师刘宇凌主持会议。
  协助举办本次会议的甘肃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维谦表示,享有甘肃“小江南”之称的天水可谓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知名的历史文化名城。随着最近几年整体经济的长足发展,天水市的机械制造、电子电器等工业企业,不但在全国占有了一席之地并且走向了世界。他欢迎全国机床行业骨干企业和有关高校的专家学者莅临天水,共同商议提高国产机床产品质量大计,为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献计献策。
  会后,全体与会代表还前往星火机床公司参观了星火机床的生产车间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李维谦就星火机床公司的生产能力、产品性能、兼并重组以及应对金融危机的做法与效果等进行了介绍。各位代表就机床市场的发展变化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星火机床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值得业内借鉴学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