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非炼油能力达到51.3万桶/天

南非炼油能力达到51.3万桶/天

2009/8/20 9:02:29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网站消息,南非是非洲地区第二大炼油国家,拥有炼油能力达到51.3万桶/天,仅次于埃及(72.6万桶/天)。南非的炼油产品主要在国内出售。南非主要的炼油厂包括位于德班的Sapref炼油厂,设计原油加工能力为18万桶/天;位于德班的Enref炼油厂,设计原油加工能力为12.5万桶/天;位于开普顿的Calref炼油厂,设计原油加工能力为10万桶/天;以及位于萨索尔堡的Natref炼油厂,设计原油加工能力为10.8万桶/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