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苏州江天包装订购两套马汀不停机收放卷设备

苏州江天包装订购两套马汀不停机收放卷设备

2009/8/24 9:11:15
 江天包装彩印有限公司向美国马汀公司订购了两套不停机收放卷装置,并将安装于今年斥资3000万兴建的新厂设备上。苏州江天包装彩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专业从事标签及其他彩色包装印刷。公司一向以追求高质量产品为目标,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使得该公司不断成长并在各个不同市场都非常成功,随着业务及生产规模持续扩大,印刷设备不断添加与更新,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拥有了成熟的技术力量与丰富的行业经验,现已成为国内的主要标签制造商之一。公司生产的不干胶标签产品以及其他彩色印刷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日化、电子电器、食品饮料以及医药化工等行业的诸多知名企业的产品上。因为这些成功与对高质量的坚持,江天选择马汀公司的不停机设备,以应对更多未来的挑战。

    马汀公司亚太区总经理贺克明先生表示:“江天与马汀虽然是首次合作,但由于江天公司一向注重产品质量,因此在江天领导团队选择不停机设备时,也很自然的选择了高效且稳定的马汀不停机设备,马汀可以伴随着江天迈向成功的更高峰。”

    另悉,江天所订购的部分设备,将于今年12月在上海的亚洲标签展中展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