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新时期电站自动化及信息化技术研讨会召开

新时期电站自动化及信息化技术研讨会召开

2009/8/27 9:13:59
2009年7月26日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火力发电分会於长春市召开了《新时期电站自动化及信息化技术研讨会》,会议由分会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伟主持,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秘书长李若梅博士宣读了学会理事长陆延昌对会议的寄语,会议宣读了11篇论文,从各个角度反映了新时期电站自动化及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动向及问题。值得注意的是,锅炉关键参数测量和控制基础技术受到此次会议特别的关注。
    会议为国内电站行业自动化专家和学者提供了一个增进感情和加强交流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