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电南瑞承担秦山和福清四套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网络监控系统

国电南瑞承担秦山和福清四套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网络监控系统

2009/8/27 9:13:51
在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2009年7月招标中,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优越的产品性能、合理的价格、良好售后服务,一举中标浙江秦山核电扩建项目方家山核电工程和福建福清核电站一期工程四套百万千瓦级机组500kV/220kV网络监控系统(NCS),并于8月中旬完成项目合同签订程序。方家山和福清500kV/220kV网络监控系统(NCS)项目将采用国电南瑞NS2000系统。

  秦山方家山核电工程和福清核电工程由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等公司出资建设,其中福清核电站一次规划装机容量为6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在我国核电大发展机遇来临的背景下,国电南瑞在以往核电工程经验基础上,进入新一代百万千瓦级核电站工程,可以在核电应用领域充分展示国电南瑞及监控系统产品的实力,将开辟更多参与核电工程建设的新局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