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无锡丝普兰喷气织机电气系统的实时控制性能更是经受住了考验

无锡丝普兰喷气织机电气系统的实时控制性能更是经受住了考验

2009/8/27 9:07:13
在ITMA ASIA + CITME 2008展览会上,无锡丝普兰喷气织机制造有限公司参展的新型SPR700喷气织机以1200转/分钟的车速,刷新由其保持的国产喷气织机最高车速纪录,并且入纬率挑战2300米/分钟获得成功。
     丝普兰公司展出了三台不同规格的丝普兰SPR700喷气织机,筘幅范围从190厘米到360厘米;织物品种从白坯到色织,从服饰面料到家纺装饰类织物,从简单的三原组织到复杂的小提花组织;织机配置从单经轴到双经轴,从积极凸轮到积极电子多臂,充分展现了丝普兰SPR700喷气织机集机、电、光及织造技术于一体的性能。其中一款型号为SPR700-PT-ET2C-190cm的织机,公称筘幅为190厘米,采用积极式凸轮开口装置。该机在展会现场的演示车速达到1200转/分钟,入纬率达到2300米/分钟。如此高的织机车速体现了织机机械部分的设计和制造水准,其电气系统的实时控制性能更是经受住了考验。
    另一款型号为SPR700-PT-ET2C-360cm的织机是适合织造高档家纺织物的宽幅织机,公称筘幅为360厘米。该机一改国产喷气织机由一只电磁阀控制4~5只辅助喷嘴的常规设计,而是采用一只电磁阀控制2只辅助喷嘴,开创了先例。在360厘米的阔幅喷气织机上采用此种控制方案,一方面使织机控制系统功能更强大,另一方面可进一步降低织机能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