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遂宁PCB工业园废水处理项目正式签约

遂宁PCB工业园废水处理项目正式签约

2009/8/27 9:03:10
2009年6月26日上午四川省遂宁市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胡昌升市长、刘云副市长,率领遂宁市创新工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奉军,党委副书记唐平涛、市招商局相关干部和记者等13人,前来广州市与广东新大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麦建波董事长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举行了隆重的“遂宁市创新工业园6万吨/日PCB废水处理工程项目”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解贺林秘书长、广州市环保产业协会江有才秘书长、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颜永洪副秘书长、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杨兴全副秘书长等,签约仪式气氛热烈,政企互信和真诚合作,表达了共创“西部PCB产业基地”的决心和信心。这必将给正在承受金融危机和环保压力的PCB中小企业,带来美好的生机和希望。

    中国的PCB产业不仅将在珠三角、长三角迅速壮大,还将在西部开创新的业绩,为产业整体发展预留极大的空间。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PCB产业必将沿着科技创新、环境保护、产品优化升级,人才培育和管理提升的目标,大步前进。西部电子工业的发展,必将更进一步加快西部大开发的速度。

    遂宁市PCB制造基地已获得四川省环保局(川环审批[2009]57号文件)批复。园区规划用地3000亩,首期1000亩。基地将按照“整体规划,合理布局,统一规划,集中治理,科学招商,产业配套”模式规划和建设。以PCB生产为主,吸纳覆铜板、钻孔、压合、五金模具、机械加工、设备制造、原材料供应、物流配送、污水集中处理、固废统一回收的综合性园区。着力打造西部最大的、最好的、环保和配套设施最完善的PCB制造基地。确保西南、全国、全球电子工业对PCB的产品优化升级要求,优质服务和快捷交货的要求,清洁生产和环境保护的要求,不断推进PCB的技术创新,清洁生产和环境优化升级。

    广东新大禹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经历了12年的艰苦创业和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技术投融资,项目建设和项目托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环保工程公司。公司拥有PCB废水、电镀废水处理的专项技术,拥用污水处理自动监控的专利技术。曾创建省级环保优秀示范工程6项,在中国环保明星企业中排名前茅。公司始终坚持“大禹”精神,环保工程造福子孙后代,构建人与环境的协调发展。

    公司领导在签约会上表示,公司将通过承揽遂宁市PCB废水处理工程,不仅要在环保工程方面做出优秀的业绩,同时还要利用各种关系和资源为遂宁市的招商引资献计献策,牵线搭桥。组织台、港、粤PCB企业加深对遂宁市政府西部开发规划和相关政策的了解,让更多的PCB企业家和投资者关注西部的发展,推进西部经济合作、信息交流,突破金融危机影响,实现珠三角和西部地区又好又快的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使到会者感受到了真诚合作的深刻内涵,团结就是力量和价值,只要我们携手合作和共同努力,一定会展望到更加美好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