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河北公司到省会重要用户检查安全用电

河北公司到省会重要用户检查安全用电

2009/8/28 9:06:48
“以前认为有双电源供电,加上有UPS临时电源作为保障,供电肯定没有什么问题。但在即将迎来祖国60华诞之际,为确保万无一失,我们将根据省电力公司的建议,决定再增加一台柴油发电机。”8月24日,在新华社河北分社的高压配电室内,听取了河北省电力公司总会计师朱晋平的建议后,该社社长杜文峰当即做出了决定。这是河北公司到省会重要用户检查安全用电时的一个情景。

  为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有关要求,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展示供电企业风采,8月24日至25日,河北公司深入到新华社河北分社、北京铁路局石家庄供电段、石家庄正定机场,开展重要用户的供电安全检查,供用双方携手,采取各种措施,查隐患、堵漏洞,保证安全供电,确保万无一失。

  在新华社河北分社、北京铁路局石家庄供电段、石家庄正定机场,朱晋平说,在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确保重要用户的安全可靠供电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他表示,希望重要用户要以人身和设备为重点,制定周密的预案和保电方案,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对设备逐条逐项检查一遍,从实战的角度出发开展操作演练,确保遇到紧急情况后快速反应;要加强培训,切实提高一线人员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理能力。要发挥电力系统行业优势,石家庄供电公司要积极组织相关培训,为重要用户的用电管理骨干提供培训;公司系统要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主动协助重要用电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供用双方携手,共保安全,喜迎华诞。

  新华社河北分社社长杜文峰表示,省电力公司到河北分社开展用电检查,充分体现了河北省电力公司优质服务上水平,体现出了用户至上的意识,体现出了深入、细致的工作作风。新华社河北分社与省电力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用电方面,一直以来,新华社河北分社得到了省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省电力公司提出的有关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会抓紧工作,在近期内加以落实。

  北京铁路局石家庄供电段副段长赵立法表示,石家庄供电公司对我们非常关注,有什么困难都及时帮助解决。在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我们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供电安全。

  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宁表示,去年奥运保电期间,机场得到了省、市、县供电单位的非常有力的支持。最近,成都双流机场停电对我们是一个警示,我们将全力以赴,细化措施,加强演练,确保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期间用电万无一失。

  另据了解,8月24日到9月20日,河北公司所属各供电公司还将全面开展走访用户活动,主动为客户提供服务,确保重要用户用电万无一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