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维斯塔斯风机将落户福建

维斯塔斯风机将落户福建

2009/8/28 9:10:49
日前,福建投资集团通过其子公司中闽(平潭)风电有限公司向全球最大的风机制造商维斯塔斯订购了17台V80-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

    据介绍,这些风机将安装于福建省以东的平潭岛上的平潭澳前风场。订单包括风机的供应、调试、维斯塔斯在线SCADA监控系统以及两年的维护与售后服务协议。风机将在2009年第四季度交付使用。

    此订单是维斯塔斯和福建投资集团的首次合作。作为福建省政府旗下的投资公司,该公司将成为技术投资和技术开发的引导者,在福建省迈向中国风能大省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福建投资集团致力于绿色、清洁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因此把业务放在现代技术的前沿。”维斯塔斯中国区总裁安信诚表示,“维斯塔斯很荣幸能与其合作,同时我们也很期待进一步增强和培养这一伙伴关系。”

    “这个合同将是维斯塔斯与福建投资集团之间长期、和谐和融洽关系的开始。”福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谢荣新先生说,“双方都将从这双赢合同的履行中获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